ChipDNA 1-Wire 醫療感測器 新品發布

貿澤提供Maxim DeepCover ECDSA驗證器

2018-02-08
貿澤電子(Mouser)即日起開始供應Maxim Integrated的DS28E38 DeepCover安全ECDSA驗證器。
貿澤電子(Mouser)即日起開始供應Maxim Integrated的DS28E38 DeepCover安全ECDSA驗證器。

DS28E38是一款採用橢圓曲線數位簽章演算法(ECDSA)公開金鑰的安全驗證器,專門設計來協助裝置抵禦安全攻擊,並整合Maxim專利的ChipDNA物理反複製功能(PUF)技術。該驗證器是款整合Maxim ChipDNA功能的安全驗證器,可保護存有資料的所有裝置免於入侵探索。ChipDNA技術使用PUF,能協助DS28E38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來保護裝置抵擋物理性的入侵攻擊。每當有人嘗試探測或觀察ChipDNA的運作時,此技術便會修改基本的電路特性,避免晶片加密功能所用的唯一值遭到破解。

裝置藉由ChipDNA功能提供從整合區塊衍生而來的一組核心加密工具,包括非對稱硬體引擎、FIPS/NIST相容的真實隨機數字產生器、2Kb加密EEPROM和純遞減計數器。裝置亦提供一組唯一的64位元ROM識別碼,可用作加密作業的基礎輸入參數,並作為應用程式內的電子序號使用。

其透過單接點1-Wire匯流排以標準和超載速度通訊。通訊採用1-Wire通訊協定,在多重裝置1-Wire網路中使用ROM ID作為節點位址。工程師可利用DS28E38安全ECDSA驗證器為應用多加一層保護,使用在像是物聯網(IoT)節點、裝置管理、安全周邊裝置和醫療感測器等應用上。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