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PCIe數位轉換器新增平均器功能

2014-06-13
安捷倫科(Agilent)日前宣布旗下的PCIe數位轉換器系列產品再添新的平均器即時處理功能。
安捷倫科(Agilent)日前宣布旗下的PCIe數位轉換器系列產品再添新的平均器即時處理功能。

台灣安捷倫科技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安捷倫頻頻推出的各項即時處理功能讓量測速率持續加快,客戶則因而大大受惠。藉由使用U5340A FPGA開發套件,客戶可以迅速滿足其產品開發需求。

平均訊號功能有助於減輕隨機雜訊效應,進而改善信噪比(SNR)並提高量測解析度和動態範圍。如此一來,工程師毋須使用等時取樣(Equivalent-time Sampling)技術,只要執行單次觸發和擷取,便可獲得更快的取樣率。這項平均器功能可將每秒多達520,000次的觸發進行平均,並透過自我觸發模式有效減少應用中的同步碼型雜訊,讓安捷倫PCIe數位轉換器系列產品不斷提昇的多元功能再登高峰。

安捷倫網址:www.agilen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