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ST

ST九軸動作和位置感測器搶穿戴電子商機

2014-01-27
意法半導體(ST)推出最先進的九軸動作和位置感測器模組,全力搶攻下一代行動產品和穿戴式裝置市場。
意法半導體(ST)推出最先進的九軸動作和位置感測器模組,全力搶攻下一代行動產品和穿戴式裝置市場。

意法半導體執行副總裁暨類比、MEMS和感測器事業群總經理Benedetto Vigna表示,這款高性能九軸微型模組基於我們最新的微機電系統(MEMS)技術,讓下一代行動產品和穿戴式裝置具有各種位置感測和動作追蹤功能。與其他品牌的產品相比,這款九軸微型模組可提高30%的磁力計分辨率,降低20%的功耗,封裝尺寸縮減超過三分之一,讓設計人員更自由地設定新的外觀尺寸,提高應用的穩定性和性能。

擁有經強化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封裝尺寸僅為3.5毫米(mm)×3毫米,較上一代產品縮減近35%的尺寸,LSM9DS1模組可支援情境感知(Context Awareness)功能,滿足手勢控制、室內導航及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功能的要求。由於採用意法半導體最新的低雜訊感測器技術,新一代模組的尺寸更小,電池能效更高,可縮減穿戴式裝置的尺寸,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從而提升目標應用的適用性和舒適性。此外,位置分辨率的提高有助於提升智慧型電視遙控器、遊戲控制器及穿戴式或醫療感測器的穩定性和精確度。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