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 智慧工廠 智慧駕駛 營運成果

意法榮登2018年全球百大科技領袖

2018-03-01
意法半導體(ST)入選2018年全球百大科技領袖,躋身世界上最具創新力的科技企業行列。
意法半導體(ST)入選2018年全球百大科技領袖,躋身世界上最具創新力的科技企業行列。

以湯森路透獨有的科技企業領袖綜合評價方式,該榜單表彰在以下八個方面業績表現優異產業的企業,其為財務業績、管理階層和投資者信心、風險和彈性、法律合規、創新、員工和社會責任、環境影響、聲譽。全球百大科技領袖乃此八個方面最後得分勝出其他5,000多家科技公司的企業。

意法半導體(ST)其為一家半導體公司,提供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高效、智慧化產品及解決方案。意法半導體的產品無處不在,致力於與客戶共同努力實現智慧駕駛、智慧工廠、智慧城市和智慧家庭,以及下一代行動和物聯網產品。享受科技、享受生活,意法半導體主張以科技引領智慧生活(Life.augmented)的理念。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