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C 61508 TÜV 工業控制 ST TÜV 新品發布

意法推出免費安全設計套裝軟體

2018-05-22
意法半導體(ST)針對取得巨大成功的STM32微控制器推出新的開發軟體,協助科技廠商以更快速、更經濟的方式設計更安全之應用。
意法半導體(ST)針對取得巨大成功的STM32微控制器推出新的開發軟體,協助科技廠商以更快速、更經濟的方式設計更安全之應用。

意法微控制器部行銷總監Daniel Colonna表示,為了協助客戶將安全認證的新產品快速、高效地推入市場,該公司正在開發設計這種高附加價值的完整套件,其中包括經過認證的免費軟體,這是業界的首創。此外,透過在STM32微控制器產品組合中提供SIL功能性安全設計包,該公司將為客戶提供更高的設計靈活度,並幫助他們優化物料清單成本。

工業控制、機器人、感測器、醫療或運輸設備必須取得業界認可的安全標準IEC 61508之安全完整性等級(SIL)2級或3級證書。針對採用STM32的設計人員,意法推出一個能夠簡化系統開發和認證的STM32 SIL功能性安全設計包。

SIL功能性安全設計包的元件包括技術文件檔和通過IEC 61508 SIL3認證的X-CUBE-STL軟體自檢庫。SIL功能安全設計包初期先配備在STM32F0系列上,該公司將在2018至2019年間陸續推出支援STM32全系產品的SIL功能安全設計包。目前STM32產品家族擁有800餘款產品,為開發人員在價格優化、性能和功能整合度提供了獨一無二的靈活度。

國際標準功能性安全認證機構TÜVRheinland依照功能安全標準IEC 61508:2010給予X-CUBE-STL-F0軟體正面評價,該證書的詳細資訊不久後將公布在網站上。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