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4 繼電器 東芝 封裝

東芝推出DIP4封裝高電流光繼電器

2018-08-29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東芝)推出兩款採用最新U-MOS IX半導體製程的新型高電流的光繼電器。此兩款IC皆已經開始量產出貨了。

新產品TLP3553A及TLP3555A分別為30V和60V的輸出端點電壓以及4A和3A的高額定導通電流,皆高於上一世代產品。TLP3553A具有50mΩ(最大值)的低導通電阻,低於一般的機械式繼電器(約100mΩ)。以確保最低工作損耗。

此兩款IC具備高額定導通電流,可以取代工業應用中常用的1-Form-A機械式繼電器。可改善系統的可靠度以及減少繼電器和繼電器驅動器所需的空間。光繼電器產品的額定操作溫度範圍為-40℃到110℃,易於在散熱設計上考量溫度的限制。

此兩款IC特點包括,採用最新一代U-MOS IX MOSFET製程,具備接近機械式繼電器的高額定導通電流;各種輸出端點額定電壓:VOFF=30V/60V;額定工作溫度範圍高:Topr(最大值)= 110°C。可用於工業設備(PLC, I/O介面等)、空調系統(HVAC)、建築物自動化系統、安全設備,或取代傳統系統中的機械式繼電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