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卓力 合作結盟 4D Systems 顯示器

儒卓力/4D Systems簽署全球經銷協定

2019-10-05
儒卓力擴大產品陣容,加入澳大利亞LCD和OLED專業廠商4D Systems的智慧創新顯示解決方案。這項經銷協議涵蓋了4D Systems的所有產品,全球適用,並已生效。

4D Systems提供尺寸範圍從0.96“至7.0”不等且解析度最高可達800×480像素的TFT和OLED智慧顯示器(可選配觸控面板、蓋玻片和框架)、可直接將顯示器連接到Arduino、Raspberry Pi和Beaglebone Black等單板電腦的擴展模組和適配器,以及可為這些模組進行程式設計的免費軟體,從而實現極其快速的應用開發。此外,4D Systems的大多數產品也可當作入門套件,特別惠及初創企業和開發人員。

4D Systems具有高成本效益的創新顯示產品,適用於範圍廣泛的市場和應用,其中,智慧顯示器可取代技術過時的解決方案,如咖啡機上的控制按鈕。此外,4D Systems憑藉完整的產品文件和快速支援在市場上脫穎而出。

儒卓力顯示產品高級行銷經理Vincenzo Santoro表示,儒卓力有許多客戶需要智慧顯示器產品,因為它們提供了非常快速實現應用的無限可能性。儒卓力正在尋找功能齊全的工具來支援此一領域的開發人員,而該公司找到了4D Systems這位經驗豐富的合作夥伴。

4D Systems EMEA地區產品和業務開發經理Markku Riihonen表示,非常高興開始與儒卓力合作並一起尋找新的客戶機會。越來越多的設計人員和製造商希望憑藉美觀的觸控功能和全彩色HMI人機介面為其現有的產品升級。然而,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可能是一項艱巨的任務,而且,提供標準的「dumb」顯示模組可能會失去許多獲得業務的機會。隨著與儒卓力的合作關係不斷發展,很高興看到新的市場機會的出現。該公司也將為新客戶和儒卓力的現有客戶推介4D Systems解決方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