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半導體 NXP Richard Clemmer Kurt Sievers

NXP提名Kurt Sievers為公司新任總裁暨執行長

2020-03-26
恩智浦半導體(NXP)宣布,公司董事會一致提名Kurt Sievers擔任總裁暨執行長一職。Sievers將接替自2009年以來持續領導恩智浦的Richard(Rick)Clemmer。董事會將於2020年5月27日舉行的公司年度股東大會上提議任命Sievers為執行董事暨執行長。為確保平穩過渡,Clemmer將繼續擔任恩智浦策略顧問。

恩智浦董事會主席Peter Bonfield表示,在恩智浦發展成為全球汽車半導體解決方案領導者的同時,Kurt亦成就其輝煌的職業生涯,成為恩智浦下一任執行長的理想人選。董事會與其相信,Kurt具有領導恩智浦的所需才能,並能夠持續推動Rick、Kurt以及管理團隊在過去數年所訂定的策略。Kurt才智卓越,能夠將願景和策略轉變為一流的執行力,並凝聚團隊力量,共同推動取得成果。Kurt展現了聚焦、激勵和領導全球多樣化組織的能力,並體現恩智浦『以客戶為本、熱情制勝』的精神。當我們展望恩智浦未來發展的新篇章時,也要再次肯定Rick對恩智浦的貢獻與卓越領導。恩智浦能成為立足業界的公司要歸功於Rick多年來的無私奉獻、敏銳商業頭腦和高超策略決策。董事會在此感謝Rick多年來的辛勤付出,堅持不懈的矢志追求,帶領恩智浦在風雲萬變的全球半導體市場,維持獨特的市場地位。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