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 Mouser 原型開發 電子書 IBM 嵌入式 物聯網 機器人 智慧城市

貿澤新電子書偕專家暢談原型建立

2019-12-26
貿澤電子(Mouser)日前發表讓創意化為現實系列的第二本電子書特定用途的原型建立,該系列為貿澤獲獎肯定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的最新活動之一。在這本最新的電子書中,貿澤和電子產業的專家們逐步討論整個設計流程,內容包含工具、軟體流程、電路設計以及最終整合為實體原型建立。

貿澤電子行銷部門資深副總裁Kevin Hess表示,到了原型建立階段,創新者才能真正瞭解其創意的可行性以及最終成品可能有哪些不足。這本讓創意化為現實的最新電子書與系列中的最新影片做了很好的呼應,在影片中格蘭今原與Arduino技術長Massimo Banzi暢談原型建立對於從創新到生產流程的重要性。

最新的特定用途的原型建立電子書收錄來自技術專家深入的文章,像是人稱Wizard of Make的Microchip Technology資深主管工程師Bob Martin,一探成功原型建立所需空間、硬體和軟體。最新電子書的特約撰稿亦包含IBM英國與愛爾蘭分公司技術長Andy Stanford-Clark博士對概念驗證階段的探討,以及Magic Leap軟體工程師Akash Gujarati關於開發嵌入式軟體的最佳實務。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始於2015年,為最知名且獲肯定的電子元件行銷計畫之一,重點介紹許多創新的技術發展,包括未來的物聯網與智慧城市,和機器人技術。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