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 CICT 合作結盟 C-V2X 新品發布 SDR

辰芯科技高性能無線/汽車通訊平台獲CEVA DSP授權許可

2019-07-08
CEVA 宣布,中國資訊通訊科技集團(CICT)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辰芯科技有限公司已經獲得授權許可,可將CEVA-XC DSP部署到其以高性能4G/5G無線和C-V2X蜂巢式車聯網應用為目標的軟體定義無線電(SDR)處理器和平台系列中。

CICT是專注於電訊領域創新研發的高科技企業集團,而成立於二○一七年的辰芯科技有限公司則是大唐集團中的一員,是CICT旗下重要企業,負責積體電路(IC)和系統單晶片(SoC)的開發和創新,推動實現5G終端和蜂巢式v2x數據機及基礎設施等下一代的無線通訊應用。辰芯科技充分利用了功能強大的CEVA-XC DSP來建構其無線通訊處理器架構的基礎,通過以軟體來執行應用的靈活平台,實現眾多複雜的使用案例。

CEVA副總裁暨行動寬頻業務部門總經理Aviv Malinovitch表示,非常高興與中國無線通訊領域的先驅企業辰芯科技合作。CEVA-XC DSP可讓辰芯科技利用功能強大的可編程設計通訊平台來滿足電訊和汽車產業的廣泛應用需求,從而有助於促進5G和C-V2X等新興技術在中國的部署。

辰芯科技副總裁劉迪軍表示,該公司專注於開發先進的無線矽平台,以推動最新無線通訊技術在中國的應用。CEVA-XC DSP是我們軟體定義無線電晶片技術平台的理想選擇,讓我們開發出可滿足各種使用案例的解決方案,涵蓋從蜂巢式V2X和無人機通訊到5G終端和衛星。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