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發表基地台建置/維護解決方案—BTS Master

2006-08-23
 
 

安立知推出手持式基地台分析儀BTS Master,提供基地台工程師進行安裝、建置、維護無線網路的解決方案。  

僅4公斤重的BTS Master,功能包括有電纜和天線分析儀(Site Master)、頻譜分析儀、功率計、干擾分析儀、頻道掃描器、第三代行動通訊WCDMA/HSDPA(3G/3.5G)射頻與解調分析、第二代行動通訊 GSM/GPRS/EDGE(2G/2.5G/2.G+)射頻與解調分析、T1網路分析等工具,大大減輕技術人員於施工現場攜帶多種儀器的不便及負擔。  

BTS Master多樣且豐富的測試功能不因整合為單一手持式分析儀而妥協。且安立知也開發了和BTS Master搭配的軟體—Master Software Tools,提供易於管理、歸檔、分析、列印和彙報功能。  

安立知網址:www.anritsu.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