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 新品發布 MWC 感測 活動訊息

ams上海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展示多種應用感測方案

2019-06-28
艾邁斯半導體(ams)在2019年上海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展示用於可穿戴設備、家居/建築、物聯網、行動和消費性設備的行業領先技術,此次大會將於2019年6月26-28日在上海新國際展覽中心(SNIEC)舉辦。

艾邁斯半導體客戶將會體驗到針對各種應用的突破性感測器解決方案:顏色和光譜感測、包括數位主動雜訊消除(ANC)在內的擴增聽覺、3D光學感測和微型圖像感測。

艾邁斯半導體將在本次MWC大會上介紹其先進的新一代數位擴增聽覺技術。該技術是艾邁斯半導體無線耳塞式耳機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可幫助用戶減少環境雜訊,並同時提升語音和音樂的音質。艾邁斯半導體將是首家在開放式和封閉式耳塞式耳機採用並展示這一技術的公司。

領先的數位降噪技術和自然或增強透明模式相結合,將徹底改變我們聽音樂、接聽語音電話的體驗,甚至改變我們對周圍世界的體驗。

這項技術讓行動設備OEM能夠設計市場領先的數位降噪和聽覺解決方案,包括更加舒適的真無線耳塞式耳機,同時為最終客戶提供靈活性,讓他們能夠將所需的降噪等級和/或透明度自由結合起來。簡而言之,這項技術具備高效能、低功耗的特點,並縮小了系統佔用面積,因而非常適合真無線耳塞耳機、藍牙身歷聲耳罩式耳機/入耳式耳機以及Lightning/USB-C頭戴式耳機。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