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 智慧儲存介面卡 AMI 遠端監控 安全儲存管理

微芯智慧儲存介面卡與MegaRAC SP-X實現安全儲存管理

2019-11-20
為了能夠安全地實現平臺和設備的遠端系統管理和遠端故障排除,資料中心管理員和IT經理需要增加新的軟體、硬體和韌體儲存介面卡來與其他伺服器元件進行連結。微芯(Microchip)宣布推出具備上述功能的Adaptec智慧儲存介面卡。新款介面卡現在可實現與AMI(American Megatrends)生產的MegaRAC SP-X遠端監視和診斷韌體的無縫交互操作,同時MegaRAC解決方案開發框架也將對該介面卡提供支援。

Microchip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事業部副總裁Pete Hazen表示,該公司的Adaptec智慧儲存介面卡現在能輕鬆與業界廣泛採用的AMI生產的MegaRAC SP-X遠端存放管理韌體解決方案結合使用,進而在世界任何角落實現伺服器元件的監控、系統問題自動檢測和診斷功能。MegaRAC開發框架對我們介面卡的支援加快了解決方案的上市時間,這些解決方案提供基本遠端系統管理功能,同時可透過客製化輕鬆增加其他功能。

Adaptec智慧儲存介面卡與支援嵌入式基礎管理控制器(BMC)的MegaRAC SP-X管理韌體之間的互通性,藉由啟用包括平台狀態監控和問題通知、診斷和恢復等遠端系統管理功能,來降低資料中心的營運成本。頻外管理(Out-of-band)允許在伺服器關閉或無回應時透過網路連接直接訪問介面卡,並透過消除伺服器或儲存系統對專有軟體或主機工具的依賴來提高安全性。AMI利用應用廣泛的管理元件傳輸協定(MCTP協定)和Microchip的儲存核心應用程式設計發展介面(API)的組合,在其MegaRAC開發框架的儲存介面卡管理工具中添加了對Adaptec智慧儲存介面卡的支援功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