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a BLE 藍牙低功耗 MCU Arduino 感測器

瑞薩低功耗RL78原型開發板簡化IoT原型設計

2019-12-18
瑞薩電子(Renesas)推出RL78/G14快速原型開發板,此為一塊低成本、功能豐富的機板,可實現IoT端點裝置的快速產品開發。開發原型更快,成本更低,讓使用者能夠靈活回應技術和市場需求的快速變化,並縮短新產品的上市時程。瑞薩還推出了RL78/G1D BLE模組擴充板,使用者可以將其與全新的原型板搭配使用,以輕鬆添加藍牙低功耗無線通訊功能。

瑞薩電子物聯網和基礎設施事業處MCU元件解決方案業務部副總裁Noriaki Nakanishi表示,IoT設備的進化速度越來越快,將新想法實現和原型化的能力,已經成為事業成敗的關鍵點。全新的原型板將讓該公司的客戶可以立即啟動開發,並有助於讓新產品及時上市,以及讓客戶的事業成功。

新的原型板是以RL78/G14微控制器(MCU)為基礎,該微控制器提供了低功耗RL78系列中,最豐富的功能集,非常適合作為馬達控制,用於可擕式裝置和IoT感測器,以及各式各樣的IoT終點設備,例如家電、工業設備、建築物自動化和醫療設備。

新開發板可存取RL78/G14的所有訊號接腳,並內建Arduino和Pmod介面,以方便進行功能擴充。此外,藉由搭配Semtech SX1261或SX1262 LoRa收發器與此原型板,就可以進行IoT感測器裝置的原型設計,且該裝置可使用以LoRa為基礎的無線通訊,並具備更長的電池驅動時間。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