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Good 車用電源IC ADAS 二次降壓 時序控制

ROHM推出超小型車用降壓DC/DC轉換器

2018-07-25
羅姆(ROHM)針對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的感測器、攝影機及雷達等需要小型化、節能化和高可靠性的汽車安全駕駛輔助模組,研發出車用二次降壓DC/DC轉換器BD9S系列(BD9S400MUF-C、BD9S300MUF-C、BD9S200MUF-C、BD9S100NUX-C、BD9S000NUX-C)。 BD9S系列是小型高效率的車用電源IC,可有效提升系統安全性。其具有可提高系統安全性的輸出電壓監測功能和啟動時的起始時間調整(時序控制)功能,透過各種微控制器和系統間的資訊共有提升系統可靠性。

另外,在小型化和節省空間方面,擁有最小2mm平方和3mm平方等產品線,可支援高達4.0A的輸出電流。在高效率運作方面,實現了優質的(輸入電壓3.6V、輸出電壓1.8V時為90%)的功率轉換效率。再加上使用頻率固定的電流模式控制進行2.2MHz高頻工作,不會干擾AM廣播頻段也可實現週邊元件的小型化。這些特點有助於安全駕駛輔助模組的小型化與節能化。

該產品特點具有輸出電壓監測功能和時序控制功能,協助系統實現更高可靠性 搭載輸出電壓監測功能(Power Good),可與系統共用自身是否正常運作的資訊;搭載時序控制功能,透過靈活調整啟動時的起始時間,可延伸電源IC功能並協助系統穩定工作。透過與各種系統靈活地共用資訊,有助於進一步提高系統的可靠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