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高壓蕭特基二極體提高基地台穩健性

2011-10-11
意法半導體(ST)推出新款高壓蕭特基二極體(Schottky diode),有助於提高電信基地台和熔接設備的效能和穩健性。
意法半導體(ST)推出新款高壓蕭特基二極體(Schottky diode),有助於提高電信基地台和熔接設備的效能和穩健性。

意法半導體的新款200伏特(V)功率蕭特基整流二極體STPS60SM200C以額定直流輸出30~50伏特的大電流交流對直流(AC-DC)電源爲目標應用,200伏特最大反向電壓與目前最惡劣的工作或封裝環境相容,設計安全係數可承受過壓,並擁有-40°C的最低工作溫度,因此適合用於分布全球任何地區的電信基地台。

作爲市場僅有幾款的200伏特蕭特基二極體之一,STPS60SM200C在一個三接腳封裝內整合兩個互連二極體,更高的效能使其可替代通態損耗較高的超高速二極體。在現今的基地台設計中,傳統超高速二極體的使用率依然達到大約30%,因此,意法半導體預計這新款的二極體將獲大規模應用,為目前使用蕭特基二極體的高階平台廠商提供新一產品選項。

STPS60SM200C採用意法半導體獨有製造技術,靜電放電(ESD)保護能力超過2仟伏(kV),按照國際電工委員會(IEC)61000-4-2標準測試,ESD保護能力高於市場的同類蕭特基二極體。此保護功能可提高新産品在破壞性安全威脅中,如瞬態高壓的生存性,從而大幅降低設備的停機時間,最大幅度地減少設備的維修成本。由於在邊遠地區安裝行動通訊基地台既耗時且成本昂貴,因此這些優勢對於行動基地台應用特別具有重要意義。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