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 Marvell Wi-Fi 新品發布

NXP將收購Marvell Wi-Fi連線業務

2019-06-10
基礎設施半導體解決方案領導者 Marvell 近日宣布已與 NXP 就收購 Marvell Wi-Fi 連線事業部達成最終併購合約。根據合約,NXP 將以全現金購買資產交易方式,耗資 17.6 億美元收購該事業部。 此項收購案將收購 Marvell 的 Wi-Fi 與藍芽技術產品組合及相關資產。 該事業部在全球各地的員工總計約 550 人,粗估為 Marvell 2019 會計年度帶來了 3 億美元的營收。 此收購案已獲 NXP 及 Marvell 董事會核准,預計將於 2020 曆年第 1 季結案,確切時間需視慣例成交狀況與法規審核結果而定。

Marvell 預期該事業部的出售將增加公司毛利與營業利潤率。 Marvell 已事先排定電話會議,於 2019 年 5 月 30 日週四審查 2020 會計年度首季的財報,屆時將釐清此收購案相關的所有疑問。

Marvell 總裁暨執行長 Matt Murphy 表示,NXP 已為物聯網應用程式奠定廣大客戶群與最優質平台,可說是 Wi-Fi 創新技術及團隊的理想歸屬。 同時,這項收購案也為 Marvell 的股東們帶來溢價估值與高額報酬,而且可加快轉型腳步,讓 Marvell 成為跨 5G、資料中心、企業與車用乙太網路應用程式的頂尖基礎結構供應商。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