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 IoT Cellular IoT NB-IoT 新品發布 合作結盟 諾領科技

諾領科技採用CEVA eNB-IoT SoC完成商用NB-IoT網路通話

2019-06-28
CEVA和專注於蜂巢式IoT無線通訊領域的無晶圓廠IC設計公司諾領科技(Nurlink)宣佈,已使用諾領科技的NK6010 NB-IoT系統單晶片(SoC)在中國電信NB-IoT網路上成功完成首次無線(OTA)通話。在此一於中國南京進行的測試中,諾領科技的SoC通過NB-IoT網路連接到中國電信的IoT雲平台,此一成果代表諾領科技建基於CEVA-Dragonfly NB2的SoC即將邁入大批量生產的重要里程碑。

諾領科技執行長孔曉驊博士表示,該公司開始SoC設計不到15個月的時間內,即在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先進的NB-IoT網路上完成首次無線通話,感到非常自豪。CEVA-Dragonfly NB2平台以及CEVA卓越的技術支援是讓我們可以如此迅速站上此一重要里程碑的堅實基礎。

CEVA副總裁兼無線物聯網業務部門總經理Ange Aznar表示,CEVA致力於通過提供全面的NB-IoT IP解決方案,確保NB-IoT成為物聯網設備遠端連接的『首選標準』,而該公司的NB-IoT IP解決方案可為那些有意尋求將此項技術整合到SoC設計中的企業大幅降低進入門檻。諾領科技所達成的最新里程碑令人擊節讚賞,同時充分肯定了其工程團隊的卓越表現以及CEVA-Dragonfly NB2 IP快速推進NB-IoT SoC設計的強大功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