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L Anritsu 安立知 訊號分析儀 高頻

GRL實驗室以安立知訊號品質分析儀作為高速接收端驗證設備

2020-06-03
安立知(Anritsu)日前宣布GRL技流創新科技採用安立知的 MP1900A 訊號品質分析儀為其實驗室建置接收端測試儀器,成功建立 DisplayPort 1.4、Thunderbolt 3、PCIe Gen 4/5 等接收端測試能力,為產品開發客戶提供了靈活的測試平台。同時,安立知與 GRL 亦將持續合作開發接收端的自動化測試軟體,共同推動高頻接收端解決方案的發展。

GRL 技流科技創新台灣區總經理JJ Chou表示,安立知的 MP1900A 協助該公司建置接收端的測試能力,也期望GRL跟安立知接下來在自動化測試軟體能有更多合作,為顧客提供更多的測試服務及解決方案。

安立知的 MP1900A 訊號品質分析儀是一款多通道的誤碼率 (BER) 測試儀,其高效能的表現可以滿足下一代網路介面 (如200/400/800G Ethernet) 以及高速匯流排介面 (如 PCI Express 4.0/5.0、USB 3.2/4 與 Thunderbolt) 在研發、設計上所需的完整量測功能。

安立知台灣區總經理 陳逸樺表示,很高興再次與 GRL 技流創新科技合作,針對高速晶片以及伺服器等新世代高速傳輸介面共同開發全自動測試解決方案。這次的共同合作也成功了建置全亞洲地區第一套 PCIe Gen5 接收端商業實驗室的驗證能量—這是在此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