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S Xilinx DADP 自動駕駛 AEC-Q100 DSP

Xilinx為ADAS與AD應用推出自行調適元件

2019-11-19
賽靈思(Xilinx)宣布推出兩款車規級新元件Zynq UltraScale+ MPSoC 7EV與11EG,進一步擴大其車規級16奈米系列產品。這兩款新元件能提供最高的可程式化容量、效能與I/O功能,並為L2+到L4等級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與自動駕駛(AD)應用提供高速資料彙整、預處理和分配(DADP)及運算加速。賽靈思透過這些新產品提供了全球最高層級的晶片整合度,從支援邊緣感測器的小型元件,到用於集中式領域控制器的新款高效能元件,賽靈思現可透過提供全方位的產品線滿足汽車對於安全、品質及可靠性的各種要求。

賽靈思行銷資深副總裁Emre Onder表示,賽靈思的汽車產品組合中,兩款新推出的元件將讓該公司備經市場考驗的產品陣容更加完備。隨著新產品加入Zynq UltraScale+產品線,賽靈思提供處理靈活性與擴充能力,以滿足現今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不論客戶要開發L1或L4等級的系統,該公司都能根據他們的需求提供適合的解決方案。

新推出的XA Zynq UltraScale+ MPSoC 7EV與11EG元件是依據客戶需求進行研發的成果,新款元件提供超過65萬個可程式化邏輯單元與近3千個DSP單元,和前一代最大元件相比增加2.5倍。此外,XA 7EV內含一個視訊編解碼器單元,可支援h.264/h.265編碼與解碼,而XA 11EG則內建32個12.5Gbps收發器,並提供4個PCIe Gen3×16模組。XA產品系列新增這兩款高效能元件後,包括汽車製造商、自駕計程車開發商和一級供應商都能在一定的功耗範圍內執行DADP與運算加速,進而為自動駕駛車進行可拓展的生產部署。

XA Zynq UltraScale+ MPSoC系列元件已通過AEC-Q100測試規範的驗證,並整合了賽靈思可程式化邏輯與多功能64位元4核心Arm Cortex-A53,與建構於雙核心Arm Cortex-R5且通過低功率領域的ASIL-C等級認證的處理系統。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