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NR 新品發布 羅德史瓦玆 R&S 測試 頻譜分析儀

R&S推出5G NR生產線高速測試適用頻譜分析儀

2019-05-16
射頻元件、發射機和模組製造商正面臨了寬頻射頻訊號的複雜測量任務和緊迫的上市時間要求。特別是隨著5G NR技術的進步,工程師在研發和生產階段中需要透過支援5G頻寬和RF需求的測試解決方案來分析無線通訊訊號。羅德史瓦茲 (Rohde & Schwarz, R&S) 新推出的中階頻譜訊號分析儀R&S FSV3000和R&S FSVA3000 便是為這些使用者所量身打造。

R&S推出了兩款新的頻譜訊號分析儀系列,各型號具有不同的頻率範圍,最高可達44 GHz。R&S FSV3000目的在幫助使用者以最簡單且快速的方式進行複雜的量測,其易於使用的特性和高測量速度,是實驗室和生產線的絕佳選擇。R&S FSV3000提供高達200 MHz的分析頻寬,足以同時捕獲和分析兩個5G NR載波。

R&S FSVA3000具有高達400 MHz的分析頻寬、高動態範圍和出色的-120 dBc / Hz相位雜訊,提供過去只有高階儀器才有的優異性能。使用者可用以執行高度要求的量測應用,例如線性化功率放大器、捕獲短事件和頻率捷變之訊號特性。

R&S FSV3000和R&S FSVA3000均可在28 GHz 下量測100 MHz訊號,其EVM量測值優於1%。再加上高達44 GHz的5G NR頻段的覆蓋範圍,使其成為分析5G NR訊號的理想選擇。

R&S FSV3000和R&S FSVA3000頻譜分析儀簡化了罕見事件的故障排除和複雜的量測設置。每當發生預先定義的事件時,根據事件操作的GUI會執行對應的動作,例如保存螢幕截圖或I/Q數據。這兩款產品專為自動化測試系統的高速性能所設計。兩者皆可完美地進行雲端交互處理。選配的10 Gbit/s LAN介面即使在高取樣率下也能將I/Q數據傳輸到網路端,這對於5G這類寬頻訊號分析是必要的。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