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 Renesas Amplifier RF 放大器

瑞薩推4G/5G基礎設施系統用射頻放大器

2020-08-11
瑞薩電子(Renesas)日前推出全新的F1490擴展其強大的射頻放大器(RF Amplifiers)產品陣容,其靜態電流(75mA)遠低於競爭對手的解決方案。F1490是第二代高增益二級型射頻放大器,涵蓋從1.8 GHz到5.0 GHz關鍵的次6 GHz 5G頻段。F1490讓設計人員可簡化其發射器(Tx)系列的產品選擇,削減增益模塊並保持增益極限,可提供系統設計彈性的兩種可選擇增益模式,降低功率的消耗,以及提供卓越的性能。

瑞薩工業與通訊事業部射頻通訊副總裁Naveen Yanduru表示,F1490以可選擇的模式和超低功耗來實現高增益,同時維持較高的OP1dB性能和2.4 dB的雜訊係數,可以滿足客戶5G massive MIMO前置驅動器中,所有系統層級的需求。很高興能夠以該公司為AAS、4G/5G基地台,以及其他無線通訊設備所開發的射頻放大器解決方案,持續推動LTE和5G的創新。

F1490射頻放大器,是為了在1.8 GHz和5.0 GHz之間的頻率範圍操作而設計,具有高增益、高線性度和大頻寬的特性,非常適合與FDD和TDD這類次6 GHz下的5G應用產品一起使用。 F1490與目前設備的接腳對接腳相容性,更降低了設計更新的成本。

當今越來越高的資料傳輸速率,推動無線電訊號雜訊比更高的需求。瑞薩專利的RF解決方案,具有獨特的技術創新,可滿足各式各樣的應用產品,包括蜂巢式4G/5G基地臺、通訊系統、微波(RF/IF)、CATV,以及測試和量測設備等需求。瑞薩的AAS解決方案包括介面放大器、低雜訊放大器、開關和前置驅動器,以最小的尺寸實現最高的效率,進而滿足massive MIMO的高性能發射和接收要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