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遠通信 新品發布 5G 毫米波

移遠通信成功打通基於5G毫米波模組First Call

2019-10-15
移遠通信宣布,該公司已於9月25日成功打通了基於3GPP 5G NR標準的毫米波(mmWave)模組First Call。

此次First Call是移遠通信基於RM510Q-GL模組在Keysight測試儀錶上完成的。毫米波信令在實驗室的打通,將為下一步毫米波實網測試和商用打下堅實基礎,也再一次體現出移遠在5G領域的領先研發能力。

RM510Q-GL是一款專為IoT/eMBB應用而設計的5G模組,支援mmWave與Sub-6GHz頻段,並支援5G NSA和SA 兩種模式。這款產品幾乎覆蓋了全球所有主流運營商,向後相容LTE-A、3G網路,且內置GNSS定位功能和eSIM,支援USB 3.1和PCIe 3.0高速介面,適用於面向全球部署的移動終端,例如始終連接的PC(ACPC)、工業PDA、移動閘道等。

移遠透露,其PC合作夥伴華碩電腦已計畫採用RM510Q-GL模組用於設計5G mmWave筆記型電腦,移遠也將通過業界領先的5G模組產品和當地語系化的技術支援服務,加速客戶5G產品的順利開發與測試。

圖說

移遠通信將在10月14-16日巴賽隆納高通5G峰會及10月22-24日MWC Los Angeles(展位號1236)期間展示其5G模組產品。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