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n 美光 Micron Technology 美光科技 Micron Technology SSD HDD 資料中心 SATA NAND QLC

美光新QLC SSD加速資料中心汰換HDD

2020-04-30
美光科技(Micron)日前發表Micron 5210 ION企業級SATA SSD的新容量選擇與功能,進一步鞏固美光QLC量產技術地位。此款基於美光QLC NAND技術的首個QLC SSD,將迅速取代資料中心既有的傳統硬碟(HDD)。

美光儲存業務事業部行銷副總裁Roger Peene表示,Micron5210 SSD自兩年前上市以來便獲得許多客戶青睞,顯見QLC技術在資料中心的角色日益重要。該公司為推動客戶導入新興QLC資料中心,以享受到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遲、更高的節能效率及更佳的經濟效益而感到自豪。

NAND快閃記憶體實現了過去僅能透過HDD達到的高工作負載量處理效能,讓客戶得以在SQL與NoSQL資料庫、大數據分析、物件儲存與vSAN容量層級等各方面享受NAND記憶體所帶來的資料處理效益。Micron 5210迅速取代了10K HDD(HDD轉速10,000RPM),其隨機讀取、隨機寫入速度、循序資料傳輸量與最大的10K RPM HDD相比,分別提高了175倍、30倍與2倍,整體節能效率更提高3倍—其單價具競爭力,是款性價比較高的產品。

原始設備製造商(OEM)的採用驅使業界加速將通用伺服器工作負載量自HDD轉至QLCSSD,以改善效能、可靠性與功耗表現。

資料中心愈來愈需要仰賴企業快閃儲存裝置來提供HDD無法實現的穩定速度、容量、效率與可靠性,以滿足處理工作負載時對即時資料洞察與分析日益成長的需求。高容量Micron QLC NAND快閃記憶體介質讓單晶片的容量可達1TB,在提供方便操作與維持SATA平台連續性的同時,更展現了QLC NAND的價值與速度。經過優化的Micron 5210 ION SSD能滿足上述需求,為企業級儲存裝置提供較HDD更佳的經濟效益。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