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 新品發布 端對端 工業4.0

Molex發表高速結構化布線和創新性網路基礎設施

2019-06-06
Molex發布端對端的結構化布線與整合解決方案。

Molex互聯企業解決方案地區銷售總監 Adrian Newsome 表示,教育和研究技術正在以難以置信的速度發展。Molex的互聯企業解決方案能夠對面向未來的基礎設施作出良好的回應。由於該公司擁有技藝精湛的認證安裝商構成的網路,在交付智慧建築、高效能資料中心、工業 4.0 和未來的 5G 計畫中,將扮演著一個關鍵的角色。

作為結構化布線和高速資料技術上的先驅,Molex製造的銅纜和光纜結構化布線解決方案適合傳輸語音、資料與視訊訊號,構成了綜合性的產品組合。對於全球一些規模最大的組織來說,Molex在企業網路解決方案的設計和製造方面擁有三十多年的豐富經驗,所實現的網路基礎設施可達到最高的效能、效率與可靠性。Molex的產品提供節能的 IP 連接能力,能夠連接起原生的數位設備和原有的系統,同時針對高速資料傳輸和駐地的邊緣網路連接進行最佳化。

Molex的高速結構化布線解決方案為所有領先的設備供應商和網路通訊協定提供支援,並且,在由Molex認證安裝商作為認證系統安裝的情況下,享受 25 年的質保。Molex的服務包括設計、原型製作、製造以及基礎設施的部署,可實現始終如一的品質,並且在資料中心、醫療、教育、製造和工業應用方面符合最嚴格的規範與標準的要求。

Molex在乙太網供電 (PoE) 分散式網路技術方面支援 IP 的融合,通過標準的低壓分類電纜可以向包括 LED 照明、暖通空調控制、攝像頭和其他本地網路設備在內的各種端點傳輸電力和訊號。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