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卓力 新品發布 GNSSDO 振盪器

儒卓力新產品:來自香港晶體的超穩定GNSSDO元件

2019-08-28
香港晶體有限公司推出K-STAR系列全球導航衛星系統規格振盪器(GNSSDO)產品。這款設計嚴謹的K-STAR GNSSDO晶體振盪器接收來自衛星的訊號以產生高精度的1 PPS(每秒脈衝)輸出,可同時接收來自GPS、GLONASS、北斗和GALILEO衛星的訊號,其外形尺寸為155 x 165 x 55 mm,儒卓力電子商務平臺已可供貨。

K-STAR系列GNSSDO的時間和頻率與UTC同步,提供低雜訊的10MHz參考輸出。它接收GNSS訊號的靈敏度可低達-167dBm。由於具有偏差小於1E-12的長期頻率穩定性,全新K-STAR系列符合網路時間協定第2層和國際電訊聯盟ITU-T Type II (G.812)對品質標準的要求。

當GNSS訊號中斷時,傳統GNSSDO的訊號精度會受到核心晶體的溫度變化和老化所影響,但K-STAR GNSSDO能夠利用先進的AOM系統建模演算法來瞭解和補償溫度和老化特性的影響。因此,在溫度變化高達20°C的情況下,1PPS輸出的保持性能在24小時內優於1.5μs精度。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