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無線感測器網路平台為智慧家庭創造新應用

2012-02-10
意法半導體(ST)推出一款開放式智慧家庭平台。透過這個新的無線感測器網路平台,為手機或機上盒帶來下一代新穎應用。
意法半導體(ST)推出一款開放式智慧家庭平台。透過這個新的無線感測器網路平台,為手機或機上盒帶來下一代新穎應用。

意法半導體的GreenNet無線感測器網路技術旨在解決加熱和照明應用中最大幅度提升能源效率的問題,以及透過監控周圍環境提高消費者人身安全。GreenNet平台由自行供電的無線網路節點組成,這些節點可放置於居室內的任何位置,執行溫度測量、一氧化碳(CO)洩漏偵測或動作偵測,透過無線網路把測量資料發送至內建於個人電腦(PC)或機上盒的GreenNet無線網卡,這些資料將透過無線路由器轉發到行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讓使用者能夠監控家裡情況。

作為GreenNet無線感測器網路平台的核心元件,GreenNet節點透過意法半導體在能源管理、半導體感測器和嵌入式無線通訊領域的核心技術,創造一個無連線、免更換電池、極其好用的無線網路節點。GreenNet節點在一個精巧的3D系統封裝內整合一顆內建感測器的太陽能電池與STM32W 32位元無線微控制器,其功耗極低,僅須靠外界光能運作。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