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 莫仕 電纜產生器 線束設計

Molex自訂電纜產生器滿足設計需求

2020-03-27
莫仕(Molex)發布自訂電纜產生器,客戶使用簡便的線上工具即可有效的設計出自訂的電纜線束。該工具所設計的電纜幾乎可以用於任何應用場合,滿足大多數主流產業的需求,包括消費品、家電、醫療及資料計算等。

Molex全球產品經理Jonathan Thompson表示,新型的電纜自訂產生器是一種革命性的工具,可以大幅幫助線束的設計人員來開發解決方案,滿足他們的具體需求。有鑑於目前可用的自訂程度,客戶可以輕鬆地自己來為電線設計引出線,並且大幅簡化電纜的路由和管理。

該電纜產生器允許使用者從許多各不相同的連接器產品線、電路數、線規、UL樣式、電纜長度等等之中進行選取。為了滿足獨特應用需求,專有的引線配置器可允許選取每處的連接方式及電線顏色。

為了便於立刻體驗到設計的輸出成果,Molex可在四十八小時內提供概念圖、三維模型及原型報價。一周內還可提供機械樣件。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