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C Swissbit RAM 快閃記憶體 CSD

Swissbit更新e.MMC韌體 實現精確壽命預測

2020-08-12
Swissbit AG為其可靠的e.MMC記憶體模組提供了韌體更新。更新後,適用於工業應用的堅固耐用的e.MMC 5.0將具有永久壽命監控功能。新韌體可根據不同應用的條件,進行非常精確的測試和推斷老化行為。這將能夠可靠地預測關鍵應用中快閃記憶體的壽命,並最大程度地減少故障。

Swissbit提供的e.MMC 5.0,容量從4Gb到64Gb,有可自由配置的MLC版本EM-20和預配置的pSLC記憶體EM-26可供選擇。管理型NAND模組可在工業級溫度範圍-40°C至85°C內工作,非常適合於引導數據載體和寫密集型應用。由於e.MMC的組件是透過BGA永久焊接的,無法進行更換,因此,e.MMC使用壽命的預測對於幫助定義應用範圍至關重要。

EM-20和EM-26的新韌體為MLC和pSLC區域中的目標、平均和最大組合擦除、以及每個晶片上備用組合的數量提供了非常準確的計數器。它還透過擴展CSD寄存器提供訪問,這是每個e.MMC主機驅動程序的默認過程。由於這種創新,在短暫的測試階段之後,可以將平均刪除計數器與目標刪除計數器進行比較,然後可靠地推斷出結果。與使用供應商特定的訪問模式來實現訪問不同,選擇透過擴展CSD寄存器進行訪問,可以提供標準的訪問路徑。

儘管e.MMC標準支援基本的壽命控制,但它僅以較低的分辨率顯示記憶體的磨損百分比。為了在標準範圍內進行可靠的推斷,測試時間需要數周。借助新的Swissbit韌體,可以顯著加快對特定應用配置文件的壽命預測,而且更加精確。這樣用戶就可以根據應用的生命週期,輕鬆地選擇合適的容量。

Swissbit記憶體解決方案總經理Roger Griesemer表示,該公司一直在不斷投資改進產品,以便能夠為客戶提供可靠的儲存和嵌入式IoT解決方案。新韌體是有效管理e.MMC模組使用壽命的重要一步。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