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 Embedded World 嵌入式系統 原型開發 IoT 感測器

Digi-Key於2020 Embedded World展協助企業加速創新

2020-01-20
全球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於2020年再次參與Embedded World展覽,此嵌入式系統技術大展將於2020年2月25日至27日在德國紐倫堡舉辦。

Digi-Key企業生態系統開發總監David Sandys表示,從發想到實現,相當高興能協助客戶更迅速展開原型開發作業,因此更快讓解決方案上市。該公司在Embedded World展示的各種項目,都是Digi-Key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包括該公司IoT Studio、maker.io到繁複設計內容以及設計工具等。

Digi-Key 規畫在攤位上展示一系列互動式與獨特的技術,也會透過眾多小遊戲發送贈品,該公司為2月27日學生日的官方贊助商,屆時將有來自全球超過1,000名即將畢業的工程科系學生集聚一堂,與其未來可能效力的雇主見面。

Digi-Key展示特點包括Digi-Key IoT Studio、IoT感測器技術、紅外線裝置、板級解決方案、加值設計工具以及擴增實境。展示主題包括Digi-Key應用工程團隊打造的系統和解決方案、專案式解決方案,以及運用免費提供的世界級設計工具,縮短設計時間並加速創造收益。展示將涵蓋各類型解決方案,從Digi-Key隨手可用的設計編輯工具Scheme-it,一路到開放原始碼EDA設計環境KiCad中運用該公司豐富的產品組合等。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