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化 英飛凌 Infineon VSE 感測器

英飛凌數位感測器攤位暨實況線上演講圓滿落幕

2020-08-03
英飛凌科技(Infineon)持續其虛擬展會策略,日前於2020年7月20日至22日展示公司的感測器解決方案。這項由該公司自辦的「虛擬感測器體驗」(VSE) 數位展會,著重於汽車、消費性及工業部門,將展出 22 項相關產品、15場線上演講以及數位「Makers' Corner」活動,讓客戶、合作夥伴及媒體深入瞭解其產品組合。這些實況活動至7月22日止,之後所有資訊在八月底前仍可線上取得。

參加者在收到數位攤位的存取碼後,便可造訪攤位。相關產品及應用範例將以數位方式展示,並提供各項簡報、線上課程、資訊圖表、影片、360度檢視以及各種實用的下載內容。攤位本身也設置數位觀眾席及舉行實況網路研討會。訪客可在簡報期間提問,並透過即時交談功能進行討論。

由於傳動系統的電動化,動力傳動裝置的速度感測器需求也正在改變,例如內燃機的啟停特性就是原因之一。英飛凌推出全新的曲軸感測器,其中採用適合油電混合動力傳動裝置的專屬演算法,而新的凸輪軸感測器也減少對稀土的仰賴。

而功能安全在工業及汽車應用的重要性與日俱增。英飛凌擴增其角度感測器產品組合,並在 GMR 感測器系列 XENSIV TLE5014 新增數項產品,因應不同的功能安全需求。

同時,搖桿和遊戲主機等眾多消費者應用都有空間受限的問題。為此,英飛凌推出精巧的全新 3D 磁性感測器,縮減將近 90% 的占用空間,安裝高度只有同等產品的一半,協助開創全新的設計選項。

感測器為「智慧建築」增添額外功能,進而提升建築與房間的安全及效能。英飛凌在智慧建築感測器產品組合推出全新應用,包括公共建築之中的社交距離,以及 空調系統 (HVAC )在系統故障發生前的預測性維護。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