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Charge r健身 手環

Fitbit推出Charge 3健身手環

2018-08-30
Fitbit日前宣布 Fitbit Charge 3是Charge系列的最新產品。Charge 3採用先進的防水設計,配備觸摸屏顯示器,15種以上的運動模式,基本的智能功能,讓用戶可與最重要的人保持聯繫,最長可達7天的電池續航時間,以及Fitbit最先進的感應器和算法技術。

Charge 3 採用優質及輕質材料精製而成,包括航空航天級鋁製錶殼和Corning Gorilla Glass3 顯示屏,更加纖薄和耐用。採用清晰的觸摸屏顯示屏,比上一代顯示屏大接近40%和更亮,提供更直接的體驗,可輕鬆查看重要訊息。

Fitbit Charge 3是第一款帶有感應按鈕的可穿戴手環,包括正在申請專利的新技術,提供外型流線的游泳防水設計,增加了手環空間以加入更多傳感器以及使用時間長達7天的電池等等,同時保持我們最先進的健身手環性能。

Fitbit 繼續在睡眠方面取得進步,並宣布將在今年年尾時候向Fitbit用戶提供Fitbit實驗室的新睡眠分數測試版。使用任何Fitbit手環及其先進的 24/7 PurePulse 心率跟踪,睡眠分數將提供夜間分數,以幫助您更全面地了解用戶的整體睡眠質量以及影響因素。

此外,對於具有SpO2傳感器的手環,包括Charge 3,Fitbit Ionic和Fitbit Versa,Fitbit 將在這些產品上進行測試,適時警告使用者呼吸紊亂的狀況,這些狀況可能反映包括過敏、氣喘、或睡眠呼吸窒息等健康問題。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