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睿電子 AIoT AI IoT 新品發布

艾睿電子助中國大灣區企業提升AI/IoT技術能力

2019-04-08
全球技術解決方案公司艾睿電子在深圳舉辦年度「艾睿科技展會」,宣布推出工程及供應鏈服務,協助中國大灣區的創新者和企業家掌握尖端科技知識和獲取強大的生態系統支援,讓他們更容易創造、製作及管理明日科技。

艾睿電子器件業務亞太區總裁余敏宏先生(中)與分別來自香港、台北、日本、南韓的機械人格鬥大戰參賽隊伍代表在艾睿電子技術展示會合照。

為支持大灣區大型企業和初創公司發展業務,艾睿電子推出了一系列嶄新的工程及供應鏈服務,覆蓋範圍包括設計工具、概念驗證、快速原型設計、交鑰匙解決方案設計服務、嵌入式軟件、雲端軟件整合、邊緣運算、感應技術、先進的網絡連接、能源管理、數據分析,量產服務和安全資產處置。

大灣區 (由廣東省11個城市組成,2017年的總人口達到6900萬,GDP接近1.5萬億美元),預料將於2020年前成為世界級海灣地區,並可與紐約灣區、三藩市灣區及東京灣媲美1。中國政府早前公布的「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綱領」,將分別於深圳和香港之間,以及珠海和澳門之間各建立一所國際科技創新中心2。

艾睿電子器件業務亞太區總裁余敏宏先生表示,中國大灣區擁有數萬家國際和本地科技初創公司和大型企業,是新興的世界級頂尖科技和創新樞紐之一。這些企業家和創新者每日都積極推進科技發展,爭相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把其發明商業化。作為全球科技生命週期導向的解決方案供應商,艾睿致力提供予這些公司頂尖的工程資源、技術專長和供應鏈能力,還有全球技術生態系統的龐大合作夥伴網絡,協助他們解決複雜的工程問題、消除產品推出市場中的障礙,以及加快「構思 -- 原型 -- 生產」的過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