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DMA GSM LTE R&S

Icera/羅德史瓦茲打造LTE測試

2010-12-31
Icera與羅德史瓦茲(R&S)宣布在長程演進計畫(LTE)通訊協定認證測試程式中共同合作,成功利用R&S的無線通訊協定測試儀更快速地在LTE科技中進行驗證與部署。  
Icera與羅德史瓦茲(R&S)宣布在長程演進計畫(LTE)通訊協定認證測試程式中共同合作,成功利用R&S的無線通訊協定測試儀更快速地在LTE科技中進行驗證與部署。  

Icera與R&S皆在無線通訊產業中,尤其是多重模式的LTE產品研發中居於領導之地位。現在,世界驗證論壇(GCF)正朝向2010年底要完成導入LTE認證之目標,與全世界正火熱進行的LTE設備及服務提供商共襄盛舉。R&S現今已支援LTE四個不同的頻帶並針對分頻多工模式的LTE提供了超過一百個以上的測試項目。  

由於Icera本身獨一無二的軟體定義(Software-defined)基頻科技,維持下一世代空中介面的領導地位。藉由其最新的LTE平台,EspressoR410可同時支援多重模式,包括LTE、第三代行動通訊系統(HSPA)及第二代行動通訊系統(GSM)。  

Icera的技術長兼副總 Mr. Steve Allpress表示,軟體數據機技術現在已經真正改變LTE產業的遊戲規則,雖然在LTE產業中,有許多家廠商提出了關於LTE的未來規劃,但是實際上只有幾家公司能真正提出商用LTE的解決及測試方案。  

他指出,R&S是市場上第一個提出LTE測試解決方案的儀器供應商,我們很高興能與R&S合作,藉由R&S持續研發符合業界需求的廣泛LTE測試項目,可以清楚的展現出Icera的LTE解決方案並通過業界嚴格的認證需求。  

R&S移動通訊測試部門協理Mr. Anton Messmer表示,其針對通訊協定認證測試能同時提供四種標準LTE、寬頻分碼多重存取(WCDMA)、全球行動通訊系統(GSM)及CDMA2000在同一台儀器上的公司,藉著R&S CMW500多重標準平台,可以提供精準穩定的測試結果給我們的客戶,藉由與創新的多重模式晶片製造商-Icera合作,展現R&S能提供給客戶的價值。  

羅德史瓦茲網址:www.rohde-schwarz.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