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矽智財 快捷

快捷擴展手機應用市場

2010-11-30
快捷(Fairchild)加強對於行動手機市場的投入,在公司成功的半導體解決方案上,提供新的功能水平,以幫助客戶設計具差異化設計的可攜式產品。  
快捷(Fairchild)加強對於行動手機市場的投入,在公司成功的半導體解決方案上,提供新的功能水平,以幫助客戶設計具差異化設計的可攜式產品。  

快捷已經創建出可與行動設備中晶片組相輔相成的專用功能半導體產品,而且進一步增加目標系列的類比和功率矽智財(IP)產品的投資和開發,以滿足手機製造商特定的訊號路徑需求,包括音訊、視像、通用序列匯流排(USB)、訊號、感測及計時,以及週邊核心、照明和RF的電源管理。  

所有主要的行動設備製造商均已採用快捷半導體的技術,用於包括智慧型手機的大多數行動手機產品中。快捷半導體透過取得市場資訊,以及與世界各地手機製造商和晶片組供應商的密切合作,不斷推動新產品的開發。  

快捷半導體現已密切關注不斷增長的行動手機和智慧型手機市場,在2009年全球手機出貨量超過十億部,而分析人士估計從2009~2012年,全球手機出貨量將達到五十五億部,預計到2012年智慧型手機的市場份額將占整體市場分額的20%以上。  

快捷半導體公司行動、運算、消費和通訊產品部執行副總裁Bob Conrad表示,隨著較高階的多功能手機和智慧型手機在現今所出貨的行動手機產品的占有率上升,越來越多的產品將倚重快捷所開發半導體解決方案。公司密切關注能夠提高用戶滿意度和市場成功的特定類比和功率功能,而這一方針配合與設備製造商的長期合作關係,使快捷以有利的條件提供有助行動產品設計差異化的新技術,滿足不斷演進的市場需求。  

快捷利用先進的製程和封裝技術,提供顯著的設計優勢,同時減少行動設備的體積、成本和功耗。此外,快捷半導體與領先的行動設備製造商建立夥伴關係,幫助他們應對下一代產品的設計挑戰,同時保持競爭優勢。  

快捷新近發佈的黑幕當機重新啓動計時器FT8010就是一個示例,該元件是快捷與一家領先的手機製造商共同設計的,可讓用戶透過按下指定功能按鈕來重新啓動手機。  

快捷半導體的另一款解決方案FAN5362能夠在可攜式和消費性產品設計中延長電池使用時間,以及節省電路板空間。該元件是需要應對用戶對高容量SD Flash記憶卡的日益增多的需求,同時提供專為低電池餘量運作而設計之優化控制功能的手機設計人員的理想選擇。  

快捷網址:www.fairchildsemi.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