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 新品發布 示波器

Tektronix推出全新3系列MDO/4系列MSO

2019-07-03
Tektronix 日前推出了兩款新產品 ─ 全新的 3 系列 MDO 和 4 系列 MSO,而這也是目前市場上功能最強大、最多功能,而且操作方式簡單易用的示波器。

全新登場的 3 系列 MDO 和 4 系列 MSO 延續了 5 和 6 系列 MSO 中大獲好評的使用者體驗,具有直覺易用的觸控式螢幕使用者介面、同級產品中尺寸最大和解析度最高的顯示器,以及現代化的工業設計。現在,Tektronix 為各種嚴苛的應用提供了更多選項,推出擁有強大量測和分析功能的最先進產品組合,讓工程師擁有全方位的效能選擇。

全新的 4 系列 MSO 配備 13.3 吋的顯示器,並具備 1920 x 1080 HD 解析度,而這也是同級產品中最大的尺寸和最高的解析度。此系列 MSO 可提供高達 1.5 GHz 的頻寬,並使用 12 位元 ADC,擁有同級產品中最高的垂直解析度。這是同級產品中第一部提供六個輸入通道的示波器,同時還採用了創新 FlexChannel™ 技術,只需連接邏輯探棒,任何輸入通道皆可從單個類比通道轉換為八個數位通道。

為了滿足各種應用要求,4 系列 MSO 所提供的頻寬自 200 MHz 開始,並可搭配包括串列解碼和分析、任意/函數產生器和 DVM/頻率計數器等選配使用。新的頻譜視圖功能提供了時間相關的頻域分析和獨立的頻譜控制功

而3 系列 MDO 旨在成為每位工程師的桌面上均可配備的精巧、多功能的測試儀器。不僅採用時尚的工業設計,還具備了同級產品中最大的 11.6 吋顯示器與全高畫質解析度。此系列使用與其他產品組合相同的直覺式使用者介面,並具有類似的旋鈕和按鈕,但在工作台上佔用的深度卻不到 6 吋。

3 系列 MDO 不僅僅是示波器,還可以涵蓋各種除錯和驗證任務。儀器中內建了高達 3 GHz 的頻譜分析儀,並具備獨立的射頻輸入以及可與獨立分析儀相媲美的規格。這使工程師能快速針對其設計中的無線組件進行除錯,或迅速追蹤不必要的 EMI 發射來源,而無需動用其他的儀器。16 個數位輸入通道可用於混合訊號分析。全方位的串列通訊協定除錯和觸發選配、可選配的電源量測和可選配的 AFG 為示波器的多功能性樹立了全新的標準。使用者只需完成產品註冊即可免費獲得 DVM/頻率計數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