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Point

LitePoint技術提升無線設備製造業速度/品質

2015-03-12
萊特波特(LitePoint)發布適用於行動通訊產品和連線性產品的新功能,旨在顯著提高生產效率。工廠效率(LitePoint Factory Efficiency)工具是一系列無線測試系統選項,專門設計用在問題影響之前,便可自動向測試操作員發出問題警報,從而節省日常維護時間和人力。 LitePoint行銷副總裁Curt Schmidek表示,新功能旨在提升無線設備生產測試的速度和品質,這些創新的Factory Efficiency工具拓展該公司的IQxstream行動通訊測試平台和IQxel-M連線性測試平台功能。 Factory Efficiency工具可讓量產環境中的無線設備測試有所重要改進,如Fixture Health Check能增加每個測試站點的正常執行時間;該產品假使檢測到測試設定問題,將立即通知工廠操作員測試站點須進行維護,同時也能顯示出現連接故障的測試儀,從而排除不良測試導致生產力損失的可能性。 LitePoint網址:www.litepoint.com
萊特波特(LitePoint)發布適用於行動通訊產品和連線性產品的新功能,旨在顯著提高生產效率。工廠效率(LitePoint Factory Efficiency)工具是一系列無線測試系統選項,專門設計用在問題影響之前,便可自動向測試操作員發出問題警報,從而節省日常維護時間和人力。

LitePoint行銷副總裁Curt Schmidek表示,新功能旨在提升無線設備生產測試的速度和品質,這些創新的Factory Efficiency工具拓展該公司的IQxstream行動通訊測試平台和IQxel-M連線性測試平台功能。

Factory Efficiency工具可讓量產環境中的無線設備測試有所重要改進,如Fixture Health Check能增加每個測試站點的正常執行時間;該產品假使檢測到測試設定問題,將立即通知工廠操作員測試站點須進行維護,同時也能顯示出現連接故障的測試儀,從而排除不良測試導致生產力損失的可能性。

LitePoint網址:www.litepoin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