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st 智慧家庭 ADT 機器學習 安防 安全監控

Google斥資4.5億美元 偕ADT布局智慧家庭

2020-08-05
繼先前推出Google Nest智慧音箱後,Google日前延伸智慧家庭布局,投資安全系統商ADT 4.5億美元,導入Google的機器學習功能,聯手開發下一代家庭用智慧安全監控系統。

ADT總裁兼執行長Jim DeVries表示,本次合作彰顯雙方對智慧家庭及安防市場的重視,很高興雙方合力為智慧家庭市場提供差異化產品及服務—其結合了雙方的技術、硬體及2萬名智慧家庭安全系統技術人員。

雙方聯合聲明指出,往後兩家公司將各自投資1.5億美元於市場營銷、產品與技術開發,以及人事培訓等項目。與此同時,雙方也預計將Google旗下Nest的硬體服務整合ADT的智慧家庭安全系統。至於相關服務推出的時程,ADT表示希望可從今年開始在Google部分裝置開放使用,並可於2021年進一步擴大整合。

Google旗下Nest總經理兼副總裁Rishi Chandra則對此表示,很高興本次與ADT合作,進一步實現構建家庭裝置的使命。同時,期待與團隊合作創建創新的智慧家庭安防系統,保障使用者的隱私及安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