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國家儀器推廣PXI教育 推動PXI成為大中華區工業測試標準

2006-05-22
第三屆大中華區PXI技術和應用論壇(PXI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s Conference, PXI TAC)即將在5月2日於台北登場...
美商國家儀器總經理孫基康表示,大中華區PXI技術和應用論壇是兩年前於大中華區開始發起的活動,目的是讓不同領域的PXI廠商共同推動PXI的技術與應用,教育客戶如何善用PXI。前兩年的活動均引起廣大迴響,今年該活動將在美國、台灣與中國大陸等17個城市同步舉行,由所有PXI廠商一起推廣PXI技術,包括模組化廠商、系統整合商、PXI產品製造商等,共同講解各自在PXI平台上面開發的最新技術,而所有與會來賓可以藉此掌握最新技術資訊,進而尋求相關解決方案。  

美商國家儀器模組化儀器交換器產品行銷經理Luke Schreier指出,PXI在美國已經成為一個工業測試標準,目前全球已有超過1,000個PXI模組,68家廠商投入生產PXI產品,希望推動PXI平台也在大中華區成為一個工業測試的標準,因此藉以透過該技術論壇達到推廣教育的目的。  

孫基康強調,PXI基於開放式測試標準平台的理念,因此活動當天除了美商國家儀器的策略聯盟廠商,竭誠歡迎所有PXI技術開發廠商共襄盛舉,一方面讓所有PXI用戶了解PXI目前的發展盛況以及業界投入的努力,另外針對一些無法自行組裝,希望尋求立即可用解決方案的用戶,藉由該技術論壇可以協助他們找到更多適合的解決方案。  

軟體定義式平台創造無限測試彈性  

孫基康表示,希望亞洲區客戶學習以軟體角度看測試解決方案,這點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測試成本始終還是客戶最終取捨的考量,尤其是在通訊測試產業,客戶永遠都在抱怨:「測試為什麼這麼貴?」要降低測試成本不光是降低儀器的成本,而須以更新、更有效率的方法。不過他認為並不是購買便宜的儀器就可以解決的,他建議用戶要嘗試使用更新的方法來整合各種測試項目,很多時候儀器並不是唯一的測試方法。  

美商國家儀器提供一個架構在PXI的標準化測試平台及各種模組化硬體,由客戶自行定義所需的測試項目,不只是通訊項目測試,也包含聲音、數位、影像、電源等其他測試項目,可以解決不同測試要求。另外,由於運用現場可程式化邏輯閘陣列(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s, FPGA)技術,也讓模組化的硬體更具彈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