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 Qualcomm NTT Docomo LTE 低功耗廣域 IoT 多頻多模

高通多模數據機獲NTT驗證 物聯網應用前景可期

2020-06-08
高通(Qualcomm)日前宣布,該公司新推出的9205 LTE物聯網數據機,已於日本網路營運商NTT DOCOMO的3GPP R-14 LTE-M低功耗廣域網路完成功能驗證,進而使全球更多的服務供應商可將晶片應用於多模IoT網路,並從中受惠。

高通歐洲區產品管理副總裁Vieri Vanghi表示,很高興在NTT DOCOMO的網路上驗證該公司數據機的性能,該數據機整合電源功率等級五的放大器及射頻(RF)前端,同時具有高效多模功能以及整合的GNSS和雲端SDK產品,進而使其驅動力較強,屬於電池壽命較長的LTE IoT解決方案。

高通9205 LTE物聯網數據機為高通針對全球多模技術提供的最新方案,受益於電源功率等級五的多頻段放大器,並整合射頻前端,加上其較小的外型,相較前代產品,於待機模式下的功耗可降低70%。這對於需要長時間電池供電的IoT裝置來說,為能否順利運作的關鍵因素之一。同時,該數據機較前一代的外型小了50%,因此較適合現代IoT低功耗、廣域以及小尺寸的需求。

NTT DOCOMO通訊裝置開發部門總經理Takeshi Higuchi則對此表示,很高興高通在該公司的LTE-M網路上完成該公司數據機的測試,同時該數據機具低功耗,且針對其他IoT裝置提供基本支援,能滿足實現多模物聯網技術所需的關鍵因素,進而使IoT裝置在低功耗廣域網路上更具吸引力。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