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網路界限 SYSTIMAX拓展乙太網路佈線及無線連結技術

2005-04-26
企業對於網路頻寬及整合功能的需求與日俱增,建置一個完善的網路佈線將是企業取得競爭優勢的條件...
企業對於網路頻寬及整合功能的需求與日俱增,建置一個完善的網路佈線將是企業取得競爭優勢的條件。美商康普公司的子公司SYSTIMAX SOLUTIONS於日前推出GigaSPEED X10D以及SYSTIMAX AirSPEED Solutions兩項解決方案,以支援10Gigabit銅纜乙太網路以及企業未來無線網路環境和網路頻寬基礎設施等需求。  

10Gb/s乙太網路即將起跑  

SYSTIMAX工程部技術經理梅勇輝表示,10Gb/s網路建置估計將於三年後趨於成熟,且有關10Gb/s的IEEE 802.3規格制定標準也將於2006年7月完成。目前1Gb/s的頻寬雖能滿足一般網路環境使用條件,但隨著未來企業對於網路流量、連網設備數量以及頻寬整合的需求,如高解析度視訊、存儲區域網路和網路附加存儲等應用,SYSTIMAX針對下一代網路技術而推出支援10 Gigabit銅纜乙太網路的解決方案,以提供IT業者將10 Gigabit技術納入相關產品設計。  

GigaSPEED X10D產品具有GigaSPEED91系列電纜採用鋸齒狀內層被覆技術來對抗外來干擾、通用模組配線架(UMP)、MGS500信息插座和GS10E跳線等特性。GigaSPEED X10D的安裝通道測試電纜配置採用4連接線100公尺通道配置的6-around-1方式,可有效對抗外來干擾。梅勇輝特別提到,10 Gigabit乙太網路未來除了支援1 Gigabit乙太網路傳輸和相關技術應用於數據中心外,也會隨著頻寬的需求及採用網路條件而有所改變。  

SYSTIMAX針對企業無線局部區域網路所推出的AirSPEED Solutions解決方案,兼具企業接取點和信號增強天線(SEA)以及乙太網路供電設備(PoE)功能。SYSTIMAX亞太區技術總監Russell Julius表示,AirSPEED解決方案提供AP542和AP541接取點,其中AP542為雙頻三模設備,可同時支援802.11a,802.11b和802.11g用戶端等標準,並具有AES進階加密高安全性功能。  

AirSPEED信號增強天線的功能,可提供清晰的無線電信號環境,增強了傳輸訊號的穩定性。而乙太網路供電設備(PoE)功能,可同時安裝電源和WLAN,兼具了經濟效益和節省成本。值得一提的是,AirSPEED解決方案與Wavelink合作,可用於大規模AP部署,並可即時監控,從PC上對設備進行故障檢查,符合IEEE 802.3af的制定標準,確保整體佈線的穩定。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