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sson 愛立信 專網 5G通訊 WAN Cradlepoint

愛立信購併Cradlepoint 加速企業5G布建

2020-09-22
全球電信設備商愛立信(Ericsson)日前宣布將以1.1億美元,購併美國無線/邊緣廣域網路(Wide Area Network, WAN)4G及5G企業解決方案商Cradlepoint。愛立信對此表示,本次購併補充該公司既有的5G企業產品,包含專網及全球物聯網平台。同時,本次購併案預計將於2020年第四季完成,持續擴展其於5G企業領域市占版圖。

愛立信總裁兼執行長Börje Ekholm表示,本次收購針對該公司現有產品予以補強,形成協助客戶發展5G網路投資戰略的關鍵。結合雙方於無線廣域網路/邊緣市場中的實力、規模及與全球行動營運商之間的穩固關係,將可望攜手支援客戶拓展市場版圖。

根據雙方的購併內容,Cradlepoint將成為愛立信的全資子公司,並繼續以現有品牌營運,進一步以技術及其業務範圍支援愛立信,提供企業完整的5G支援服務,提升網路投資報酬率。

Cradlepoint執行長兼董事長則對此表示,該公司在市場具有25%至30%潛在成長率的優勢,同時亦已將蜂巢式網路及技術功能帶給企業及公家機關的客戶,助其突破傳統有線廣域網路連接的局限。至於雙方的長期合作,可追溯至美國市場推出4G服務時;審視本次合作,將可望使雙方一同擴展業務。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