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電源 生產自動化 儲存系統 ATCA

瞄準雲端運算市場 雅特生在台成立首座設計中心

2015-07-06
嵌入式暨電源轉換大廠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正式宣布在台建立首座嵌入式電源研發中心,並聚焦於伺服器、交換機、儲存和雲端網路設備電源等研發項目,希望能提供台灣客戶更即時的技術支援,並加快相關產品上市時程。
雅特生科技執行長Jay L. Geldmacher表示,雅特生台灣設計中心將能帶給台灣客戶更直接的技術支援。
雅特生科技執行長Jay L. Geldmacher表示,台灣是繼大陸、香港、美國、奧地利和菲律賓後該公司的第六個設計中心所在地,因為台灣有許多雲端運算的重要客戶,例如廣達、英業達、富士康等:工業應用的客戶則有久元電子、京元電子;另外,其他像是戴爾(Dell)、惠普(HP)和聯想等客戶則是有採購和研發在台,雅特生科技也能就近配合。

雅特生科技總裁Stephen Dow補充,台灣設計中心預計將有40?50位工程人員,未來隨著技術中心規模擴大,可望增加到百位工程師。對於台灣客戶而言,新成立的設計中心可以協助他們更快推動產品上市,舉例來說雅特生有許多技術資源都集中在美國研發中心,而有了台灣的技術團隊協助,客戶就毋須再花費過多的時間和雅特生美國技術團隊溝通,大幅提升合作效率。

台灣設計中心成立,意味著雅特生科技將更重視台灣在電腦運算和網路設備供應產業發展。面對台灣市場電源供應商強敵環伺的情況,Geldmacher表示,電源供應市場競爭局面一直都相當激烈,不過雅特生藉由高效電源轉換率和高性價比的相關解決方案,博得許多客戶青睞。Geldmacher舉例,廣達在電源解決方案上有四個主要供應商,而雅特生是唯一一家國外廠商,由此可見雅特生遍布世界各地的研發中心所發揮出的優勢。

據了解,嵌入式電源和運算為雅特生科技兩大主要產品線。嵌入式電源系統的目標市場有運算和儲存系統,如企業級伺服器、企業級儲存系統、超大規模/雲端運算系統;電訊和網路設備,如有線、無線系統基礎建設和企業級網路設備;工業應用和醫療設備,如生產自動化、製程控制系統、分析和監控系統;消費性市場則包括智慧型手機和平板充電器。

另一方面,在嵌入式運算系統則瞄準通訊市場,如3G/4G、LTE、網路協定多媒體子系統(IMS)和多媒體資料串流;工業應用的終端產品則有測試設備、能源、生產自動化系統和半導體製程設備;此外還有軍用/航太設備及政府部門資訊系統,如ATCA系統。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