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M Connected Home over IP 智慧家庭 英飛凌 Infineon ZigBee 韌體更新

英飛凌前進Zigbee聯盟CHIP專案 強化智慧家庭安全性

2020-10-07
為了實現基礎安全防護設計,並且提高智慧家庭產品間的相容性,英飛凌科技(Infineon)積極參與Zigbee聯盟「IP 聯網家庭」(Connected Home over IP,簡稱CHIP)工作小組,協助CHIP專案定義安全功能,除了促使製造商之間的整合得以更順利之外,同時也進一步最佳化消費者的使用體驗。

英飛凌資深首席,同時也是CHIP工作小組中數個安全團隊領導人Steve Hanna表示,保護使用者隱私和資料安全層面,硬體安全功能至關重要,因此英飛凌投入專業知識,進而安全而輕鬆地將家庭生活連結網際網路。至於該公司安全團隊涵蓋領域,包括加密的密碼原語、裝置證明和完整性,以及智慧家庭裝置的安全認證要求等。因此,CHIP專案作為產業內的標準化工作,將可望推動智慧家庭裝置的製造和部署。

有了智慧家庭標準CHIP,消費者在家用網路中加入新裝置時,將能體驗到更高階的專業水準。從初始設計至使用壽命終止、裝置身分識別均可在硬體式安全元件中進行儲存及更新;而採用硬體式安全元件除可免除使用不安全的密碼外,亦能透過受保護的韌體更新方式維護裝置完整性,經由先進的資料加密保護私人資料。

相較於可提高個人電腦安全性的TPM標準,CHIP標準旨在協助智慧家庭裝置製造商大幅提高其產品的安全性,同時仍能控制成本,並藉由易於使用的硬體式安全元件免除不必要的複雜性。此外,Zigbee聯盟日前也表示,該技術標準將於2020年底推出草案,並於2021年釋出正式版本。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