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DDR4 PCIe SATA MIPI

力推Infiniium V系列示波器 是德搶食USB 3.1量測大餅

2015-05-12
右起為是德科技示波器與協定部門資深軟體工程師Vivian Patlin、台灣是德科技應用工程部專案經理林昭彥
通用序列匯流排(USB)3.1應用設計興起,帶動相關量測需求高漲。有鑑於此,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日前推出全新Infiniium V系列示波器,可量測最高達33GHz的頻率,能滿足現今當紅的USB 3.1設計測試需求,有助開發廠商打造更高品質的新產品。

台灣是德科技行銷處副總經理羅大鈞表示,全球示波器市場規模約超過10億美元,是德科技在高階示波器市場已占有一席之地,而今發布的Infiniium V系列示波器將有助該公司進一步擴大市場版圖。

是德科技示波器與協定部門資深軟體工程師Vivian Patlin進一步指出,高速數位技術領域的創新腳步從不停歇,如USB、PCIe、SATA及MIPI等數位匯流排,以及LPDDR、UFS、UHSII、DDR4、GDDR5等先進記憶體介面技術,速率皆不斷飆高,因而為設計工程師帶來日益嚴峻的測試挑戰。新推出的Infiniium V系列示波器,即是最佳解方。

Patlin強調,Infiniium V系列示波器具備最低的示波器雜訊底線、最低的即時示波器抖動位準,以及最多的有效位元數等三大優勢。這些優勢是奠基於是德科技專屬的磷化銦(Indium Phosphide)積體電路製程技術,使得開發工程師能夠精準洞察所量測到的訊號。

是德科技應用工程部專案經理林昭彥談到,V系列示波器備有頻率範圍從8GHz?33GHz的不同機型,每款機型均提供絕佳的量測準確度、增強型分析工具,以及先進的探量系統,以協助電路設計人員和工程師加快從最初矽晶到最終產品的整體開發過程。

值得一提的是,為協助工程師解決最棘手的挑戰,V系列提供12.5Gbit/s的高速硬體串列觸發能力和業界最長的160位元序列。這是目前業界唯一能夠找出132位元USB 3.1或130位元PCIe Gen3符號的硬體串列觸發功能。

此外,V系列是業界速度最快的混合訊號示波器,配備20GS/s數位通道,非常適合用於DDR4和LPDDR4匯流排觸發、分析和除錯。為讓Infiniium V系列示波器效能完全發揮,是德科技也同時推出頻寬增強型N7000A InfiniiMax III+差動式探棒,滿足一般高速差動匯流排探量需求。

林昭彥說明,利用InfiniiMax III技術,每一個InfiniiMax III+探棒放大器獨有的S參數均儲存於探棒頭放大器中,並可與各種探棒頭的S參數搭配使用,如此能進一步將探棒的振幅和相位響應平坦化,以獲得更高的準確度。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