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ND Extreme Galaxy SIII Windows 8 Android 智慧手機 Flash eMMC 平板裝置 記憶體

因應Win 8規格要求提升 SanDisk嵌入式記憶體效能升級

2012-09-10
嵌入式記憶體效能與容量再進化。由於Windows 8作業系統對於儲存相關領域有較多的限制,因此儲存裝置業者紛紛針對嵌入式應用記憶體進行優化,如SanDisk即推出儲存容量高達128GB、19奈米(nm)製程的iNAND Extreme,以滿足Windows 8應用需求。
SanDisk行動部門產品市場經理Gadi Ben-Gad表示,iNAND Extreme符合新版eMMC 4.5規格,最快可達45Mbit/s連續寫入與100Mbit/s連續讀取速度。
SanDisk行動部門產品市場經理Gadi Ben-Gad表示,智慧型手機、平板裝置(Tablet Device)與個人電腦的界線越來越模糊,且所須處理的高畫質影像亦有匯聚現象,因此該公司針對平板裝置推出新一代、容量高達128GB的iNAND Extreme產品。

此外,由於微軟(Microsoft)Windows 8除了應用於個人電腦外,平板裝置亦為一大目標市場,因此iNAND Extreme特別採用19奈米製程,進一步縮小尺寸,滿足行動裝置輕薄設計趨勢,並針對Windows 8作業系統的要求,進行優化。

舉例而言,從三星(Samsung)Galaxy SIII智慧型手機來看,可發現未來行動裝置將朝更多工、作業系統也將不斷升級的趨勢演進,促使eMMC內嵌式記憶體也須不斷進化。Ben-Gad認為,須研究各作業系統實際的使用情境,進一步改進eMMC中快閃記憶體的管理行為,才能讓記憶體與作業系統完美配合,而這也是SanDisk產品重要的發展方向與市場優勢。

Ben-Gad強調,為讓SanDisk更有能力協助行動產品製造商,開發出具備優異使用體驗的產品,該公司積極和軟體領導廠商合作,如微軟、Google,針對下一代作業系統、檔案系統與使用方式,優化新一代的儲存方案。SanDisk也因而獲得許多處理器廠商的青睞。包括輝達(NVIDIA)、高通(Qualcomm)等處理器業者推出的參考設計,皆已納入iNAND Extreme。

主打高階平板市場

iNAND Extreme為高容量、高效能嵌入式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適用於高階平板裝置與智慧型手機。裝置如搭載包括Android,或即將推出的Windows 8等作業系統,皆可獲得iNAND Extreme在容量、效能及小尺寸上的優勢。

Ben-Gad指出,iNAND Extreme嵌入式快閃記憶體可大幅提升多工作業、網路瀏覽,檔案傳輸及影像擷取的效能表現,為平板裝置或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創造更佳的使用體驗。

目前iNAND Extreme提供16G128GB容量選擇,其中,128GB記憶體容量已足以儲存多部高畫質電影與數千筆音樂及照片,甚至三維(3D)影像,讓消費者不再因儲存空間不足而無法將喜愛影音資訊,透過行動裝置分享。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