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 Google Pixel API CoVid-19 Android

反歧視示威延燒 Google Android 11發布喊卡

2020-06-02
由於武漢肺炎(COVID-19)先前甚囂塵上的疫情,Google先前將I/O年度開發者大會改為線上舉行,並預計於6月3日發布Android 11 Beta版,但因為日前美國反種族歧視示威情勢升溫,並於多個州皆造成嚴重衝突,因此Google官方於5月30日宣布,將原定的線上發布時程再往後遞延。

根據Google於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官網發布的聲明表示,現在不是適合慶祝新版本發布的時機,原先預定於6月3日舉行的活動以及Beta版本的釋出,將一併延遲。不過官方於相關聲明中並未針對其後的日程訂下新的時間表,因此原訂分別於今年7月及8月釋出的Beta 2及Beta 3版本,以及原訂於第三季晚期發布的最終版是否將同時遞延仍是未知數。

Android 11標榜的新功能包含改變既有應用程序的操作程序,強調對於用戶的隱私加以保護,同時針對共享、5G、網路連接等應用程式介面(API)加以強化,現階段已向開發者釋出三次預覽版本,使開發者可於包含Pixel 4的機種中針對該版本各功能進行相容性測試,同時可使用Android模擬器。

至於原先預定於線上發布的Android 11,將於會中針對多項主題舉辦12項演講,如系統介面、開發及設計工具等新功能的介紹及針對用戶隱私權的優化等方向。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