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T 宇瞻科技 SSD 固態硬碟

秉持三大核心價值 宇瞻智慧儲存方案為應用加值

2019-03-15
隨著智慧物聯網(AIoT)概念的興起,工控垂直應用市場對於儲存設備的需求不斷提升,而客製化的解決方案以及儲存設備的維護也成為記憶體廠商競爭的關鍵。因應此發展趨勢,宇瞻科技除了持續投入技術開發,也秉持三大核心價值,以「智慧加值X服務創新」為2019年的發展目標,積極布建智慧整合平台,打造客製化創新服務,希望能藉此為用戶累積更多決戰AIoT市場所需的優勢。

宇瞻科技財務長暨發言人賴孜玟表示,公司要能穩健經營,靠得即是長期累積的品牌資產。而面對競爭激烈的市場,企業必須強化品牌優勢,創造讓客戶有感的合作價值,才能繼續創下經營里程碑。而「說到做到、堅持更好與夥伴共進」即是該公司的核心價值,期盼能藉由三劍集結發揮力量,由內而外提升產品與服務層次,為產業創造多贏局面。

她進一步說明,經由品牌識別工程淬煉出三大品牌核心價值,是宇瞻邁向永續企業的三把寶劍。第一劍:說到做到,自我要求不容妥協,才能讓客戶有信心,願意選擇宇瞻成為長期的合作夥伴;第二劍:堅持更好,追求突破沒有邊界,從產品、員工、技術到客戶服務等全面向,持續追求突破、堅持挑戰更好;第三劍:夥伴共進,團隊合作永續經營,對所有上下游的合作夥伴,抱持著攜手並進、共榮共享的信念。

新聞照片一:宇瞻科技2019蓄勢待發,各級首長與媒體新春同聚分享營運藍圖
新聞照片一:宇瞻科技2019蓄勢待發,各級首長與媒體新春同聚分享營運藍圖

此外,宇瞻科技也以「智慧加值X服務創新」為目標,持續深耕工控垂直市場,並推出雙重防護智慧儲存解決方案(Double-barreled Solution)。據了解,該方案由企業平台使用行為分析工具(CoreAnalyzer2)與全面性的磁碟監控和維護程式(SSDWidget2.0)所組成,兩者合併以協助客戶選擇最適合自己系統的SSD產品,同時遠端監控SSD健康相關資訊,以及提供SSD狀態做為壽命評估、監控和工作量分析。

宇瞻科技SSD產品管理二部垂直市場產品處產品經理徐伯峯進一步指出,應用市場在為設備/裝置選用SSD時,時常會遇到相容性的問題。然而,相容性的問題在過去是不可避免的狀況,必須透過一個月至半年的實際的測試,才能確認裝置是否與SSD相容。而企業平台使用行為分析工具可協助用戶分析裝置的使用行為(包括工作負載、資料抹除次數、連續寫入資料量、隨機存取率等),讓用戶可依裝置使用行為選用最合適、相容性最好的產品。而磁碟監控和維護程式則可協助用戶監控SSD健康狀態,減少因無預警的停機所帶來的損害。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