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慧移動載具趨勢與關鍵技術全剖析

    物聯網發展將加速行動與移動科技融合,重新定義「Mobility」一詞。智慧化浪潮正快速從行動裝置擴散至多種創新移動載具,智慧手機上的新科技已開始大量移植至穿戴裝置、無人機與智慧車,為資通訊產業業者開啟進軍新市場、創造新成長的機會大門。立即掌握產業脈動、設計趨勢與前瞻技術最新進展,順利搭上三大智慧行動載具龐大商機列車!

  • 2017年版物聯網創新應用開發攻略

    物聯網發展如火如荼,包括車聯網及智慧運輸、工業物聯網、智慧家庭及建築、國土及公共建設、智慧城市等領域,持續發展中的各種通訊標準令人目不暇給,少量多樣的整合設計也對開發商構成考驗。目前物聯網的組成裝置及架構,無論感測控制元件、介面傳輸、通訊網路、系統整合、軟體雲端等技術都已大致齊備,下一階段的重心將放在建立應用服務與商業模式,將零組件與技術搭配設計成合適的解決方案。
    新通訊元件雜誌特別發行「2017年版物聯網創新應用開發攻略」特刊,內容區分為市場趨勢篇、終端感控篇、通訊聯網篇、平台應用篇,從整體大勢開始逐層剖析物聯網裝置及應用開發的重要概念、設計考量、元件方案,為讀者提供豐富的應用與技術參考。

  • 2017年版智慧型手機/穿戴式關鍵零組件完全剖析

    縱觀2017年智慧型手機及穿戴式裝置設計,人機互動型態演進成為主要的革新基調。當紅的人工智慧(AI)技術可望內建到高階智慧手機中,考驗著運算核心、感測器、語音處理等相關元件,此外超高畫質影音、3D相機/360度環景攝影、可撓式OLED螢幕等夢幻規格逐步成真,去年的高階功能則全面向下普及,更帶動行動關鍵零組件發展。
    在穿戴式裝置方面,手機型與專用型VR頭戴裝置市場雙雙成長,還促進了穿戴式360度環景攝影機起飛,同時,傳統手表品牌陸續智慧化,加上專用設計及B2B市場興起,吸引通訊模組、融合式感測器、微控制器等供應商大舉布局。新通訊元件雜誌特別發行「2017年版智慧型手機/穿戴式裝置關鍵零組件完全剖析」特刊,協助產業人士掌握相關應用、元件及技術發展。

  • 2017年版電子工業市場年鑑

    工業4.0、車聯網與人工智慧將是2017年半導體應用發展的重頭戲。物聯網(IoT)概念經過近兩年醞釀,應用市場輪廓越來越清晰,從製造業的工業物聯網(IIoT)、鋒頭正健的智慧聯網汽車以及近來狂勝人類圍棋高手,展現其策略思考與整體局勢判斷能力的人工智慧,不僅會改變產業運作的遊戲規則及你我的日常生活,更會為半導體廠商帶來無限商機。

    研究機構IC Insights指出,物聯網應用市場的強勁成長將帶動相關半導體銷售額,由2016年的180.4億美元,大幅攀升至2019年的296億美元,未來幾年的成長率都超過一成,甚至逼近兩成大關。

    為協助廠商掌握半導體產業發展趨勢和市場應用商機,新電子科技雜誌出版「兩岸電子產業採購名錄—2017年版」。本特刊蒐錄豐富的電子零件供應商和產品線資訊,是採購、研發、行銷業務及市場規劃等專業人士必備的工具書。

  • (已全數索取完畢)2017年版兩岸電子產業採購名錄

    工業4.0、車聯網與人工智慧將是2017年半導體應用發展的重頭戲。物聯網(IoT)概念經過近兩年醞釀,應用市場輪廓越來越清晰,從製造業的工業物聯網(IIoT)、鋒頭正健的智慧聯網汽車以及近來狂勝人類圍棋高手,展現其策略思考與整體局勢判斷能力的人工智慧,不僅會改變產業運作的遊戲規則及你我的日常生活,更會為半導體廠商帶來無限商機。 研究機構IC Insights指出,物聯網應用市場的強勁成長將帶動相關半導體銷售額,由2016年的180.4億美元,大幅攀升至2019年的296億美元,未來幾年的成長率都超過一成,甚至逼近兩成大關。

    為協助廠商掌握半導體產業發展趨勢和市場應用商機,新電子科技雜誌將於4月10日出版「兩岸電子產業採購名錄—2017年版」。本特刊蒐錄豐富的電子零件供應商和產品線資訊,是採購、研發、行銷業務及市場規劃等專業人士必備的工具書。

  • 2017年版工業4.0實戰寶典

    工業4.0是製造業者必須按部就班,穩健推動的長期發展目標。所幸,在半導體與資通訊技術不斷創新的情況下,可用來推動工業4.0轉型的硬體解決方案已逐漸到位。接下來,如何活用相關硬體設備,搭配適合的軟體解決方案來提振生產的靈活度與效率,甚至進一步實現製造數位轉型與新的商業模式,將成為工業4.0發展進程的下一個重頭戲。

    由新電子科技雜誌企劃、出版的「工業4.0實戰寶典」特刊,將從產業發展趨勢、工業硬體設備、工業網路與大數據分析等角度,全方位剖析工業4.0的發展現況與未來走向,並透過業界實際部署案例研究來說明工業4.0在實作導入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的挑戰與解決之道。內容全面而詳實,是您掌握工業4.0趨勢與克服應用設計、系統導入時不可或缺的參考指南。

  • 新通訊特刊

    2017年版通訊產業關鍵報告

    「次世代行動通訊」與「智慧聯網」的進展,將一體兩面、互為表裡,譜出2017年通訊領域的主旋律。在5G最新的技術標準中,定義了針對穿戴設備、智慧住宅、智慧城市、醫療健康等應用所需的低成本低功耗IoT通訊,工業4.0自動控制及智慧汽車必要的高可靠低延遲通訊,行動裝置通訊甚至VR等應用所需頻寬、效能、覆蓋與成本效益的加強型行動寬頻技術,以及讓電信業者靈活調度設備資源、增進網路安全及可用性、提供創新服務與互通能力的網路運營技術。 智慧聯網的每一個別領域,所涉及的技術架構與市場趨勢都相當多元而複雜,「2017年版通訊產業關鍵報告」也將會廣泛探討相關議題,協助讀者掌握圍繞著智慧聯網與新一代行動通訊的智慧汽車、穿戴式應用、工業物聯網、低功耗廣域網,以及行動裝置、週邊零組件、電信基礎建設等領域的技術演進、市場動向及零組件規格發展。

  • 新電子特刊

    2017年版嵌入式系統設計解密

    人工智慧與感測器融合正逐步成為嵌入式裝置未來發展趨勢的兩大主軸。嵌入式裝置型態五花八門,小至穿戴式裝置,大到各種工業與運輸設備,都可被視為嵌入式設計的一環。雖然嵌入式裝置種類包羅萬象,但近來這些應用產品不約而同地出現類似的發展趨勢--更全面的環境感測與智慧判斷能力。 不管在工業、能源、車輛、醫療還是居家領域,嵌入式裝置增添更全面的感測與智慧判斷能力,都是顯而易見的趨勢,許多既有產品更因積極擁抱感測技術與智慧運算能力而改頭換面,成為當下最時興的物聯網嵌入式裝置。 由新電子科技雜誌企劃、出版的「2017年版嵌入式系統設計解密」特刊,將深入介紹各種嵌入式系統結合物聯網設計的發展動態,以及關鍵元件、技術標準的最新進展;同時也將報導相關零組件供應商產品布局與競爭態勢,以提供完整實用的市場/技術情報。

  • 2016年版智慧型行動聯網裝置差異化設計完全攻略

    穿戴與物聯網概念成為行動聯網裝置創新與差異化設計的最新靈感來源。行動裝置生態系持續擴大,除了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含二合一裝置)之外,智慧手環、頭戴式顯示裝置等產品也陸續加入,並回過頭來重新形塑手機等行動裝置的設計潮流。以智慧型手機為例,這項原本手持的裝置,在虛擬實境(VR)熱潮帶動下,如今也變身成戴在頭上的顯示裝置。至於筆電/平板二合一(2-in-1)裝置也出現明顯變化,不僅產品出貨量迅速擴大,與這類裝置搭配的觸控筆技術也大幅升級,並為相關供應鏈廠商帶來更多商機。「2016年版智慧型行動聯網裝置差異化設計完全攻略」特刊將剖析智慧型手機、穿戴式及二合一裝置等熱門行動產品應用趨勢,並深入介紹各種創新差異化方案與關鍵技術最新進展,以及相關元件與解決方案供應商布局動態,提供完整實用的市場和技術情報。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