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版通訊產業關鍵報告

    5G商轉動能日益增強,驅動AIoT物聯網應用風潮加速擴大蔓延,不僅消費性裝置智慧聯網的比例持續攀升,包括工業、農業、醫療、交通運輸、城市、能源、安防等垂直領域,也開始加速聯網化並引入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以實現萬物智慧互連願景。 2021年全球5G網路部署及商轉規模勢將更形擴大,sub-6GHz頻段的商業應用與商品化將更趨成熟與普遍,而毫米波頻段的5G技術研發則可望突破設計挑戰,跨入大量量產里程碑,驅動整體通訊產業更加蓬勃。 《2021年版通訊產業關鍵報告》特別規劃「5G x AIoT『芯』觀點」單元,邀請重量級半導體廠,針對2021年5G與AIoT產業的發展、市場商機及產品布局進行深度探討。另規畫有「關鍵數字解碼」、「應用市場動向」、「技術/標準剖析」及「產品開發解密」等四大單元進行完整介紹。至於「廠商特寫」專區,則提供通訊產業軟、硬體解決方案及開發工具供應商最新發展動態報導。

    定價 : NT$ 250

    我要購買
  • 2021年版嵌入式系統設計解密

    5G、人工智慧(AI)為物聯網發展注入強勁成長動能, 並促使各種嵌入式系統規格加速翻新升級, 特別是核心運算、感知偵測、連結/傳輸、記憶/儲存,及電源供應等子系統, 在創新技術與解決方案助力下,性能不斷向上提升, 以滿足愈來愈強大的智慧應用需求。

    定價 : NT$ 220

    我要購買
  • 2020年版通訊產業關鍵報告

    2020年5G網路基礎建設與商轉規模將更形擴大,而AI技術也會加速落地。 對通訊產業界來說,這除了蘊含著龐大的市場商機,更意味著現有的產品與技術都必須盡速升級,以滿足5G+AIoT新世界的應用需求。 《2020年版通訊產業關鍵報告》年度特刊從產業、技術與應用三個層面完整剖析,裨助讀者掌握新一代技術、標準規格演進,在5G物聯網起飛之際,搶占最佳發展位置。

    定價 : NT$ 250

    我要購買
  • 2019年版通訊產業關鍵報告

    隨著3GPP主導的5G NR標準獨立組網(Standalone, SA)方案正式在2018年6月完成並發布,首個針對商用的5G標準吹響了5G商業化正式上路的號角,可以預期2019年科技產業的最大亮點,就是5G商轉。來年從網路設備、通訊晶片到測試認證等軟硬體解決方案都將陸續發表,並緊鑼密鼓帶動5G基礎建設、行動終端與商業化服務進一步問世。

    定價 : NT$ 250

    我要購買
  • 2019年版嵌入式系統設計解密

    人工智慧(AI)浪潮來襲,且隨著各種框架(Framework)及開發工具的支援逐漸到位,加上新一代GPU、CPU與DSP等處理器,以及為各種不同算法特別設計的加速器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嵌入式硬體開發者要直接在各種嵌入式裝置上進行演算法推論,已經不成問題。由於軟硬體生態系統迅速到位,使得AI與IoT結合的發展速度飛快,各式各樣的智慧應用也紛紛出現,並開始從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概念出發,試圖讓訓練好的AI模型直接在設備本地端執行,以便讓設備具有根據現場狀況快速反應的能力,AIoT全面來臨之日已在眼前。

    定價 : NT$ 200

    我要購買
  • 新通訊特刊

    2018年版物聯網創新應用開發攻略

    AIoT市場動向、設計秘辛全都錄!2018年物聯網市場將持續走揚,特別是在5G商轉進度加快、電信商大舉投入LPWAN和NB-IoT,以及AI技術蓬發展的推波助瀾下,包括智慧城市、車聯網、智慧家庭、工業4.0與智慧醫療等應用,皆可望湧現新的商機。本特刊將從感知、控制、聯網設計,到雲端平台與應用建構,逐一剖析,助您縱橫AIoT新時代!

    定價 : NT$ 200

    我要購買
  • 新電子特刊

    2018年版工業4.0實戰寶典

    工業4.0是一個龐大的概念,雖然製造業者大多已理解這是製造業的未來,但由於企業規模與資源有限,加上過去大多數工業4.0解決方案都是為大型製造業的需求量身打造,因此許多中小型製造業者雖有意導入,仍無法採取具體行動。不過,隨著技術持續創新,目前市場上已開始出現專為中小型製造業設計的方案,且不管是易用性、成本或系統架構,都更貼近中小型企業的需求。

    定價 : NT$ 220

    我要購買
  • 2018年版通訊產業關鍵報告

    在眾所期待中,進度一再提前的5G標準,已然箭在弦上。由於第五代行動通訊(5G)將是包含了既有4G在內的整體系統,因此除了加緊制定5G標準之外,延伸4G LTE技術以滿足銜接到5G所需的性能及規格要求,更是2018年的重頭戲,可說5G在正式商轉營運前,便已為業界帶來落實「高速行動寬頻」、「大規模物聯網」以及「超可靠低延遲通訊」等三大技術面向的積極發展。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